有事点这里

高加索犬舍- 大连高加索犬养殖基地- 志军犬舍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加索犬场介绍高加索种公介绍高加索种母介绍高加索出售幼犬高加索繁殖计划
查看: 94550|回复: 89

打假-- 陆续添加盗用基地图片资料的行骗手段 忘犬友擦亮眼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9-19 12:34:0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声明 凡是不在大连高加索猛犬基地购买的所谓基地种犬的后代   均为假冒 .。最近有很多假冒基地种犬出售小狗的现象 ,希望大家多了解,别上当。上当者请自行承担后果。
发表于 2008-9-20 12:37:29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8-9-20 23:02:54 | 显示全部楼层
发表于 2008-9-25 15: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非官方个1.jpg
) o/ z- I" _1 e) d7 W3 l# Q% ~5 Y& }, E& o; C0 |, N# \
二恶耳粉2.jpg
7 Y7 x, A# R# x- ^; E+ V5 A IMG_8771_nEO_IMG.jpg 7 @# W6 U: r& T
      这是在群聊天室里发现的骗子盗用基地幼犬照片 推销自己的小高 以上两只幼犬 均以出售 此人将出售给买家什么 是值得考虑的问题  呵呵  ' H# O. A" ?! @, d; Y" U; N- T
        此外在淘宝网店 拍拍网店 和各大网站的个人店铺中 也有发现盗用基地种犬幼犬照片的情况 5 x* J# |/ W% j7 v8 d- T' [
        在此提醒各位犬友 望大家在购买小高的时候 一定要擦亮眼睛 在确切了解了父母犬的情况 以及卖家提供的配狗照片 小犬吃奶照片 小犬成长阶段照片后 再考虑购买 谨防假冒!
; B# H8 ]# `, Q9 N1 C5 V
$ z: |% Z& Z& O    凡未在大连高加索猛犬基地直接购买幼犬的朋友 基地将不负责该犬的售后服务和理赔 特此通知!!!
发表于 2008-9-25 19:44:08 | 显示全部楼层
鄙视骗子!
发表于 2008-9-27 09:02:40 | 显示全部楼层
垃圾,封杀他们
发表于 2008-10-11 20:51:53 | 显示全部楼层
BS.骗子。哼哼,~
发表于 2008-10-17 18:34:12 | 显示全部楼层
将骗子QJJ~~~
发表于 2008-11-14 14:36: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该帖被管理员或版主屏蔽
发表于 2008-11-14 14:40:36 | 显示全部楼层
该人电话为13261938372  QQ471902024IP地址显示为北京通州 谎言被偶揭穿 无言以对后 拒绝语聊和视频请求 遂本人以电话问之 其很痛快的答应把他淘宝商铺里盗用的高加索照片全部撤掉 告一段落!
% v2 y9 t" g2 F' n9 s2 Y- \4 ]8 h) @1 f* t
! _2 d  {% l/ u6 j7 k

" s9 h6 l) j, p; ^; Y( B===================================
9 J3 k8 B% a! Q8 I4 R# q5 L
1 `0 Q4 m6 ]" m' B9 G# y$ Q) ]9 g9 i; r

! d* x9 W6 B6 v4 Y6 O: G另有一QQ为70422671 乃手机上网无人应答 Q空间内有巴米拉照片一张 电话沟通后得知 只是下载照片去掉原有水印 加上自己水印用一下而已 。。。。。。淘宝商铺http://shop36560741.taobao.com/
% D: R3 l( J% t3 g 发反反复复.jpg
0 n' d% {4 \: W) y% f/ Y/ N# A; T! {
3 f" S: }& k, @8 ~
( q/ r$ ^6 E5 z4 l* k7 J
以下为狗友与淘淘犬舍的对话
1 s' G3 D- h& Q! G! D9 ^# S7 r4 P7 Z! c/ t! [
阿德 17:46:254 `6 ^) L4 h9 R' V
这只 6 B3 {& ~# @! i
  p& Q+ `4 @& B3 z) |9 w# c/ A
阿德 17:49:18
! o  J" C6 \" x1 |. F7 U* v1 F+ u3 n6 _???卖 我就明天打钱
% {, v2 i, ~) z# X6 ]3 W0 S' R, v% m$ e7 v
阿德 17:49:35
( q4 U" I  {6 M" x- x# l1 _但是只出9千 你包运
# U: M( U/ F" u" x$ X* [6 s( n* T) g: ^; @) s
淘淘爱犬公社 17:49:58
; M% E" p, ^4 f: [) q/ |就要和图片一模一样的吗?
9 i4 g% A7 R- [3 M$ ?, a3 t阿德 17:50:181 H' C! K) B7 g, a, T1 e. Q5 ]& t
是啊!我就要图片里这只
9 R& o: K$ }+ o' ^# U2 z- }  q; O; u% I# Q9 L
阿德 17:50:25% i& Z& d8 S( S- Q: P) G
昨天你给我说的9千上 ; l/ Q6 }2 N% ?$ f

( z9 s. k  ^. @, X淘淘爱犬公社 17:51:197 O* _: |, S) F9 P4 m/ o, G  g
坦白跟你说吧,这张图片是我从网上下载的。
% z8 n: \# b- s0 U1 r- X淘淘爱犬公社 17:51:54
+ v: J, r7 a; |差不多得了,别装了。我很忙的。! B. ]: H9 H; P
淘淘爱犬公社 17:52:05$ I1 e2 i/ g1 w1 {, {4 @! v2 b; H
你们的图片我已经删除了,ok?$ j( W: V* S' C. v9 o- Z+ Y3 S: D
淘淘爱犬公社 17:52:15
  ^3 y# D8 e1 o2 c* a1 E别没完没了的' {/ Q7 `2 g8 B( N* s4 O" s
阿德 17:52:24
' I9 i, ]$ n) j4 k' v; y  T什么意思? 1 s4 T3 B# L# R' q

6 y$ z% Q( v" ]/ r阿德 17:52:302 ~1 m) D  d: d5 l7 `( j
我门啥图片
5 c( ]2 Y4 Q" m/ G5 u# t8 N1 e0 s' C5 C  I9 W7 i: X: s
阿德 17:53:05
; B7 M, w, _" \. [! ^/ m我 是真心要买的!没想到你 没有 是拿人家的玩 % O' @0 \# s, H# S$ f

2 a) c% f8 `+ W2 Y, h  r1 b阿德 17:53:13  y! ?5 I$ e0 c4 M
厚道点 5 `. G; J0 ]5 i: r$ M

# j, b  L: L! a淘淘爱犬公社 17:53:200 l% R$ r1 h; _4 f
得了吧
1 C' \' D! Z8 p8 p; V  R: @( ?淘淘爱犬公社 17:53:26: j/ V+ y- d0 s5 Q9 u
你别装丫挺了9 |3 J8 K, ?5 t$ ^
淘淘爱犬公社 17:53:335 r' V2 d1 M: U1 _4 W
好玩吗?" T2 w4 \5 L( c& R8 ]
淘淘爱犬公社 17:53:48
4 t/ T/ c# T9 `6 e% Y) @9 E都说了已经删了,别浪费我的时间了" g' k: R+ M' t/ M
阿德 17:54:04' y( u, @. o5 k/ a0 u
对于你这种骗人的垃圾 ! 你有脸出现? 6 G5 W# y; R+ J; B: h2 O% R
! ]' N& w4 L9 y) J9 [' L
淘淘爱犬公社 17:54:193 j) \, X" ^5 S
我骗你什么了?
' x# X* P% t; k# s阿德 17:54:30
9 V; }3 ]  q/ Y; ?7 ?) w* ^   滚了!你不是骗我    L( X4 O' O$ ^' T1 t
$ i) w$ G% \4 E7 f* l0 h
70422671 17:54:39, B8 z& m/ d, F. e2 X
说话注意点,别给脸不要脸- w9 ?% ?  Q" y' T3 r% t
70422671 17:55:00# d; \. G( `; A; j* s' f
不要逼我放狗咬你Y的
7 x8 A3 u9 c- Q- o" G阿德 17:55:16
( l8 u9 P6 p+ f* K, b: E% B你的狗 敢放出来给我的打? % K, E7 U9 w( o

9 W) z4 X6 N9 |8 R* b+ g70422671 17:57:54
2 e( I: A8 Y; ^. |5 c5 p行了,别说了,祝你们生意兴隆 " b* l1 K- b' c, a# q3 f

; p: [, h7 v$ `& G2 l3 P# u------------------
( S  U7 a  V7 W* J. n一下是隔天得知本人于巴米拉的照片被“借用”后  我与此人的对话
/ V: v4 R9 m2 W& R! ], o6 g- Z
, {% o; Y1 i  l+ _ T1.jpg
7 E' Z* Y# _+ y0 v' M4 M* U& k$ P7 Z" P T2.jpg
5 V; R, Z, ^0 X3 f- u- v T3.jpg % ?2 M, u% Z8 M- m* @+ Y( X/ O
T4.jpg ; I, h" ?, W! A& \6 B5 O" U
T5.jpg
# v; w! x4 ~0 ?1 m" ?& { T6.jpg
4 i# J: C6 o+ K- c2 T; ]
. {3 p& G! d1 D" {& h" S) W- J/ I+ @& h1 o2 g- |

7 M! Z  D- o1 [
9 O. X0 t7 W( G( T) S. |! j
: ~6 a( I( A/ Q6 n7 e8 J# A晚饭过后 我与阿德在Q群里见面之后 了解到 他不光是借用这张照片那么简单 而是对买家谎称' e. c6 a+ W7 h
照片上的狗是他的狗 狗后面的人---也就是我 也成了他们那的工作人员了!!狂晕~~~~~~
) r: |' J2 u! v0 G7 @7 L; O( g# a/ q# n# q3 p5 }  _" w# D& j$ v' m
T7.jpg
% k/ d$ a' v6 v7 H7 N( _( {' b
. z; n( A0 U  ~( {, M  V4 Q- v事以至此 此人还恬不知耻 理直气壮的问我“照片已经删除了 你还有问题么?”
9 F# I% x, B# d" w. C' z) C1 O* C我没问题了!我还敢有啥问题啊?! 是我们追究错了 您没错!你骗的正大光明 骗的理直气壮 谁还敢有问题啊!
/ O; h3 _1 z* ?1 i! ^; A6 p- M
3 U  r0 b4 E) r2 B8 b& ^彻底无语中。。。。。。
发表于 2008-11-14 15:03:56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死全家 现在的骗子真是防不胜防啊
发表于 2008-11-14 15:11:07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打打,将打假进行到底
发表于 2008-11-14 16:25:45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下
发表于 2008-11-14 16:36:52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无耻,支持打假!
发表于 2008-11-14 17:15:05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不可怕!就怕骗子有文化!就这点智商还当骗子!呆奶,脑子进水了啊!
发表于 2008-11-14 20: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淘淘爱犬公社 不知道是良心发现 还是经不住众多狗友的质问 主动与我沟通 道歉 * Y# s. ?  ]2 A
t8.jpg
发表于 2008-11-15 00:00:12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要抓起来枪毙,然后,在放盐水里浸泡,在火里烧,就可以了,
发表于 2008-11-15 00:39:44 | 显示全部楼层
卖狗的骗子现在花样百出,希望大家不要因小失大,买狗,必须看父母配种照片和吃奶照片,如可能最好看视频录像。愿大家远离骗子,开开心心养好自己的狗。先选商家,后选狗。
发表于 2008-11-16 01:15:24 | 显示全部楼层
2管..厉害哦..训完狗不说 ,还要去训人.
发表于 2008-11-16 01:16:04 | 显示全部楼层
2管厉害...训完狗不说.还要去训人///
 楼主| 发表于 2008-11-16 11: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有的图片依然存在  希望大家选狗的时候 檫亮眼睛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4 23:47:51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 S1 U9 S  h: ~2 }/ b& t$ A5 l$ J 2.jpg
' r. @  a: i1 x: E6 t" | 3.jpg
# \  S6 M3 {( _+ K" `
! J7 }7 i6 u' L( j' m7 Q# J
+ \7 Z9 e! w, `. c8 P又发现一个盗用照片卖狗的 冰雨的天空运气不错 照片刚好聊天时发来给我 被我发现 不然又要交学费了 呵呵
4 A/ s0 c) ?/ }& m* ~( Z原帖
; l. V# I* O5 Ahttp://www.mqjd.com/thread-6649-1-2.html南希与奥斯加的后代
& x9 a& I4 v: k: B1 M" L. _3 Q! E 11.jpg
发表于 2008-11-25 11:34:37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鄙视 骗子 !!!!! 社会的人渣 !!! 狗也的畜生!!! 人的败类!!!!!呸!!!!奶奶的 !!!!
发表于 2008-11-25 20:48: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  一来就看见骗子  真他妈的
发表于 2008-11-25 20:5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 一来就看见骗子  真他妈的
发表于 2008-11-25 20:5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来了一来就看见骗子 真他妈的

 楼主| 发表于 2008-11-26 23: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又发现一个盗用图片卖狗的人
, c5 z3 h! j" ^4 Z9 C  N 1.jpg
9 Y! f9 |$ J( n! T3 V. h 2.jpg : {* \( M4 c2 \* z( a$ \. O

6 r1 T& \7 r' [: g, ]! L+ p 3.jpg % b) Z- t6 n; {0 l  g
4.jpg / t; S8 ]) ^7 \$ t& E4 ]# i
5.jpg 9 P' Z/ x2 k9 `/ A- Z4 H
6.jpg
' i4 {- j, c5 z" _ 7.jpg
0 `, r. O0 s& D9 Y: G: K图片是哈尼与格拉夫的后代
 楼主| 发表于 2008-12-1 10:31:46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图片.jpg
, p. L$ Z8 N8 f6 }; \6 y! t! M7 B4 c9 y9 \0 K
7 v0 n1 R- W5 R小咖啡也被盗用 % J& u2 k" A4 i, Y* c' c
9 X' _! U+ V. F2 r$ c) `
2.jpg
8 X. Z7 z, \' m5 J  g5 z
& G* ~7 ]& b& E/ ?& {2 g7 r  ~ 3.jpg
* w4 r0 Y/ B# B* F* ~, E- p: w/ x
1 [3 a/ W( a6 A  Z& t5 y希望广大犬友檫亮眼睛 别上当受骗
发表于 2008-12-3 23:43:46 | 显示全部楼层
1.jpg " ]* y9 j- }' \, }7 P  S4 A
2.jpg
3 U8 ]  L: i5 B& Q" Q! |; |0 U- B5 q$ v" |/ ^. |( X0 u
新发现 淘宝商铺 盗用基地照片和其他犬厂照片数张  此人联系电话:13641717263,在线QQ:501366890
6 r- h/ g0 F+ v, w, Xhttp://list.taobao.com/browse/29-217309/n-1----------------------0----------------g,giytemzzhiytaobsha3q--g,giytemzzhk4n7pgtzp3q----g,zhh3viy-----------------40-grid-commend-40-all-217309.htm#ListView/ H* v( @* r* w$ |3 \1 w

3 M* d  [% M2 c
8 N* q4 ]2 w2 Z- T$ d; o- j
9 `7 {: s9 n' f4 N% P5 M3 H巴米拉与UK的幼犬 小胖墩原片在此
6 F) P3 V( c" u# r: u 3.jpg
7 g: c* l3 x  ^" p! R# F- v0 I! Q3 M
4.jpg
发表于 2008-12-4 03:05:03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一起来抓骗子,把那些害虫都抓出来
发表于 2008-12-6 11: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随处可见 也许它们认为在网上随便找张照片用用 没什么关系吧5 ?9 N* q6 M9 I5 F" N! u% G0 _
" C! h- u5 b" R
111.jpg
) \6 E4 E8 Y2 I
" B% {% P$ H, ^1 ]联系人:廊坊常福犬舍郭先生。* |/ y8 E9 w- A: l. N
联系电话:0316 2681608    13932656158, r/ Y6 D2 T; T! G0 o
联系地址:河北廊坊于常甫1 u* f6 j0 c7 m# g

! X( k( J% I, `3 D! Q, p/ k- o7 n. |) q( E  A, x
1 J" a) X0 N& o" C( t: e/ W
# Z) w# G* o3 M
用别人的狗照片 贴上自己的犬舍名字 很常见的盗用手法 。、
+ z* A/ A8 N" |. u$ s) e/ e9 e: r. _* m2 w4 z+ Y  p: E
大花与奥斯加14.jpg 7 F& h4 ^0 u3 N. ]
图片里的小狗已经长成成犬  为奥斯加与大花的后代4 Q" o2 `0 B" t; \
DSCF1340.JPG
发表于 2008-12-6 18:50:07 | 显示全部楼层
1111111111.jpg
: C6 @: |+ d' Q$ q5 Y又一个 怎么总是被我发现啊 哈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8-12-8 2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www.19dog.com/Buy/detail/id/52913/#remark  " z$ Q3 B; p4 m. p- w) ~0 S& F
此人联系电话;13818691183  QQ;760309175' Q5 \( H/ |( S6 q  v4 `) ^
又发现一个小骗子 骗子的说辞总是头头是道 振振有词 呵呵 连我这样知道内情的人 也会有误会了他的幻觉  V6 f* ~" v  G) B8 h  {% }/ o, R
以下 是我和此人的聊天记录 爆笑之余 提醒大家买狗一定要擦亮眼睛 % E% p2 i" C; j  Z6 Y% B
: Q: S" r! c/ k3 _' }
A.jpg
3 k' }. K8 B. V3 w) p7 l8 A B.jpg , b  V$ l5 h& l) q& v
C.jpg ' \: _1 x5 Z  i: e
D.jpg    非常牛逼闪电的 发了一张外网照片 ( {* @* _+ j2 W- a& Y/ l5 \

2 Q6 q# E  e9 h2 n3 Q7 Q
% R7 y- j+ R( m  k6 p
/ K' V5 b$ c. K# }* a3 _/ z1 [ E.jpg
( D6 A+ J- }3 y1 D4 c7 `6 p7 K4 f* {9 _9 `# @+ x# w
F.jpg ( B1 N7 T# t0 k* I2 l- k

/ `: ]$ b6 K+ E! H0 C视频了N久 啥也看不到 黑漆漆一片 故意将灯光调的很黑暗 让你看不清楚狗和人的样子 ( M, D0 X- M( f/ I+ a
想抓怕此人的脸 也未成功~~~~但 此次视频的唯一收获是 我清楚的看到了他怀里抱着的小高 并未裁耳 两只大大的耳朵 忽闪忽闪的 呵呵- E* m' D1 c" b$ `- H, H  t

! V9 [! |- E- e$ Q$ ~% G( N3 @! ^+ Z1 b" P- H0 s& S3 @
G.jpg 7 P9 ~3 @. ]+ w9 h
2 l3 o8 U) M5 n6 ^, J
H.jpg
, Y8 t. v7 X# b% s& X6 ]+ m0 [8 _ I.jpg 9 d" a* Q1 \, A2 V8 j) O2 T

8 E+ F) J9 \! W* \* f2 N3 f/ c: `# E& Y
J.jpg : I, Y# L4 s) Q: {8 N: H7 U
( k8 {$ D( E- G, C( s7 n5 @

( ^3 c+ v- \( F% d实在是受不了骗子恬不知耻的嘴脸了 决定摊牌 ~~~~~~& J& K% o/ g& U2 N% o
% p) d& X3 w# {& p1 p9 C3 B; G
K.jpg
/ r: u4 m# P' K1 i  p- ^; c8 b. M% s; ^& F. b
L.jpg
( \- E. L. d0 y5 D! \; K7 O- v' \
* B/ z0 r1 g. W& @ M.jpg 6 H( X: w2 h' p
7 J1 d( @" @% U% e' h+ R2 e6 t
N.jpg
2 \8 S' D* j* e$ ~孩子要么下线了 要么隐身了 反正打死不说话了 哈哈 ~~~~~~~
: T# K4 L4 v" |$ o2 e) K: R9 F
, H# W) h, M# O6 C照片上的小狗 为格拉芙VS萨沙的后代 六号公犬 现在已经出售给网名 四川小白 狼族契约朋友 此贴是发狗以前的确认 大家不妨看看4 G5 e# l! c9 p0 _& y0 A5 B
http://www.mqjd.net/thread-7447-1-1.html
发表于 2008-12-23 14: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还真热闹啊
发表于 2008-12-23 16:38:3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骗子真多,什么都骗.
 楼主| 发表于 2008-12-28 22:58:30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盗用基地图片卖狗

2.jpg 1 y1 O8 f# L3 B0 U0 \* L( O

% g1 c. v) v4 |5 V 5.jpg
9 r$ `9 A& I  A; F0 D) Z0 o' g, A. e( R
已经卖到天津的 格拉芙的后代 泰格 也被盗用) {$ f3 |3 ?, A" R+ I
IMG_3942.jpg
" K1 b& b3 o% l0 ]; H' ?6 m" v0 U/ f

; l: \( O6 m+ R2 C4 O" x7 c) s. U" Z' ~) }" |
1.bmp 未命名.jpg
$ h# N. p6 X* i: E! j5 a骗子13718662858 电话
* t* F0 J. K! Z! f---------------------------------------------------------------------------------------------------
, m7 q# L2 {) h3 G# ]http://www.mqjd.com/thread-7210-1-1.html 原帖地址
$ i. e0 l+ W" f' Fhttp://www.mqjd.com/thread-7345-1-2.html8 L/ ~8 j8 ?! m* M! N4 p* Y  [
1.jpg
7 u0 O  E  N7 h: u
' g6 g- o$ j% V6 k4 }0 i; \9 \. B 3.jpg   W: U6 U* D  G
# D3 a4 @: D! L! {# ^  N
4.jpg
+ ~* c3 t. o4 a& n; ^) z* ]( f0 D7 Q  n2 [' R( g6 L' ^, Q# d' |6 {
古往今来的狗图片都被盗用 有的已经成年
6 |1 n/ D5 v) ]/ d2 \; X
9 B9 c' r7 ], P( u: V骗子的联系方式  望广大犬友檫亮眼睛' ^! m; Z/ ]2 |' R5 O7 @" ?
8 W! N/ U  X3 r
6.jpg
发表于 2009-1-11 22: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发现弱智小骗子一个

QQ资料上写着北京  电话告知是河北的 没一句真话3 [/ M0 ^7 X! h% i6 W
这张格拉芙的照片 想必大家都已经很熟悉了 但还是被盗用了 手法低级 智商低级 如果有人受他骗 那就真是低级中的低级了  。。。。。。。。。1 v1 B7 T/ r/ Z' P
迪迪犬业.jpg 迪迪犬业1.jpg
发表于 2009-1-11 22:46:57 | 显示全部楼层

王氏犬业-------盗用图片

王氏犬业.jpg   w' r) M0 u) r7 x& t) A
王氏犬业1.jpg
2 ]3 R* [, r& K9 Y, a0 _$ u王氏犬业淘宝店铺链接地址http://auction1.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null-29a18e72fadecd29315e1fdbd8853552.jhtml* n8 T4 e8 L! `& I  l# ?8 s' T' A
. w' z3 n1 f" F+ g& I/ H" m
王氏犬业联系方式电话13520752748  QQ809920367
) h; z! R4 T6 K5 }/ r* L & O3 [! a  |& A8 U3 d; O5 y- J" @' I
服务承诺做的很棒 店铺看起来也很规矩 硕大的犬业协会牌子 明晃晃的摆在那。。。。。。。
/ z" q4 Z/ }. Z" k. D奖杯 奖状 一个不少 看起来就缺一台照相机了  不然怎么会没有自己的幼犬图片呢?9 K  S% f) J- B1 i

+ C+ J/ s; a) L/ [/ {0 D
% E1 o8 V1 r. x. x1 |- k2 J; q图中所要出售的小高 为大连高加索猛犬基地奥斯佳和娜塔莉的后代 现已经成年。
7 b% K* d* ]9 [% ~因有犬友反应 在王氏犬业购买小高 先不支持支付宝交易 后又发了一只不知名的黑狗给该犬友 小狗与图片不符 小狗到家8天 做了小天使。。。。。。。。 遂公布出来 忘大家引以为戒
发表于 2009-1-15 16:36:55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厉害

在狡猾的狐狸也逃不过好的猎手。
发表于 2009-1-15 20:34:29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都没一点技术~
发表于 2009-1-15 20:35:15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骗人没一点技术的~真是BS之~!
发表于 2009-1-16 00:0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骗的也太没水平了吧!!就这还出来忽悠,回家劈柴火去吧!没脑子的人!!
 楼主| 发表于 2009-2-13 23:02:12 | 显示全部楼层

盗用基地图片 卖狗 请大家檫亮眼睛

88.jpg
8 ?; g/ X" J1 [1 ~) _! X
+ \6 b0 b0 [: x( N' D" F 888.jpg + R/ ~' x, O, P' {# o9 \! c

7 ?) @$ h+ C! b  N9 j+ \& q7 H5 C3 y
" j9 E8 W4 M! N3 E* w/ X/ V4 U这2只小狗现在已经成年
& {+ y+ h$ n7 u) T  {& u DSCF0691.JPG DSCF0711.JPG
发表于 2009-4-7 01:21:5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淘宝里经常看到的啊
发表于 2009-4-9 15: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二管你牛 真果不能缺少你啊
 楼主| 发表于 2009-5-19 23: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假 利用我们的配种照片卖不知哪里来的狗 请大家檫亮眼睛

http://bj.ganji.com/gou/09051421_2276815.htm8 p1 Q$ D! z7 Z2 h% F
13.gif 12.jpg , ]! \1 O4 n% h9 g
! p  j4 d* J# f0 c0 U* H
14.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18:45:13 | 显示全部楼层
链接地址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aa790383d0b2e1c45e7b20254383d563.jhtml?cm_cat=217309) ]' C  T: f3 I  \) v3 A
5 i, H. i" y8 ]% z
冒名.jpg
% ~( X" K# i& p2 V" b; B9 n$ s% N, E" C0 ?1 l  u  `# Z
冒名q.jpg 9 H. u) E, n. |" p
; D3 F1 Z1 Z. b& K4 c' g# s
图片上的狗狗均为基地幼犬  目前已经成年 请大家檫亮眼睛别上当
 楼主| 发表于 2009-5-21 19:16:1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e521d218776a2da9780aa83b13dd14d1.jhtml?cm_cat=217309( f3 k8 |: l0 z' X: c6 x
+ q$ I" a/ t7 n4 Y$ R- P
照片上的幼犬已经半岁有余  请大家檫亮眼睛( g. g0 h4 F- a' M
狗照片.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10: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2f1bce202673cca1415ad728e551e632.jhtml?cm_cat=217309
& s, q  F' S6 P, S: A: n$ T" T
; e& n1 B7 r& ]0 S. U! M 123.jpg
1 D, C+ t, o' ^此狗在沈阳 已经快一岁了 今天看到还有人在卖 大家要檫亮眼睛多看看- i2 c8 d) W" ~/ z! ^8 Q- U2 v
; D+ k. [' F/ O, c7 `
DSCF8297.JPG
, E% w' F% h8 s! ^3 l, X
' Z- W. m2 m' Y2 \ 照片 34479.JPG   N' T) ]# r) t( x' K6 P; S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0cba06046961710dbe5d6a7703984253.jhtml?cm_cat=2173091 U- Y; k' @% e9 ^) A8 m/ W
9 ~( a* z9 ~8 G% A& h9 `- w
321.jpg
+ U6 i# V% L8 W. g% C' P# d$ @" n# i1 ]% _* I
此狗在北京 叫万宝路 为格拉芙的后代 已经2岁1 l% E/ E( P/ g' g- t
2.jpg 7 [' G0 G8 H2 _
未命名.jpg
 楼主| 发表于 2009-6-17 11: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2-1e1ea1b79918d755065b4531fc94824a.jhtml?cm_cat=217309. u( l5 |& j5 W# I7 y
9 Z9 F" [4 X! e8 o8 m1 y/ S
222.jpg % p" O& e$ Q- v  r7 Y# ^/ X& f

2 q4 _; B" w  A# ^' A P1050386.JPG
发表于 2009-7-13 17:21:03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时候基地的论坛变成了程序设计培训发布地啦?莫非基地下一个目标准备制造电子狗了?哈哈
 楼主| 发表于 2009-7-13 17:30:4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楼上 ,发广告的无处不在 ,发一条可以赚5毛钱,原谅他吧 。广告已经予以删除了。
发表于 2009-7-22 00:2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无处不在。。。可怜的我也受骗了。。。 谁来安慰我·
发表于 2009-8-1 14:16:4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非常喜欢小高,要选一只。
9 n/ X5 H) F* |$ X9 c外骗子太多了,发现他们,打死他,
发表于 2009-8-30 16:00:06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比狗还多

经常逛网店发现骗子比狗还多,一张照片多家贴还不要脸都说有货,同样照片标价最低一千多最高六千多,不要脸!!!!!基地一张双狗照片在几家见过。前面基地抓到的骗子所在地区是骗子大本营望大家警惕!!!!!!!!!
发表于 2009-10-17 19:19:2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可恶的骗子

现在我都不关注其它卖高加索的地方了,就等着明年在基地买一只,所以也没有机会受骗啦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20: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受骗.jpg
7 ~. e0 ~) s& s6 i- T继续打假http://item.taobao.com/auction/item_detail-0db1-ab300210155c553680cb62ef0084c9d6.htm?cm_cat=0
; g: p% _9 n. ?% ^6 w奥斯加的后代
4 z' y, J( T. a2 r 2006121215104588936.jpg # z; y7 C' k- I9 {/ Q7 p, b

4 o# C( E2 ?& ]% P( q  J  J8 `瑞丽vs格拉芙的后代# ?' x. q- K1 u) I. h# N! }
44.jpg # _. A8 u" ^& i) H

+ X2 H' Q' y2 M1 p& o# p- x这些狗都2岁了
 楼主| 发表于 2009-10-17 20: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继续打假  格拉芙vs南希的后代 现在已经成年
% ^: X$ ?- U! B' \) i8 J' S居然还有人在卖9 @0 Z2 v; m6 P, ~# c0 r
21.jpg % ~" o; M) y3 X3 Z% P7 U- i1 n$ A8 _: Q
; ?) f/ I3 A: A( L
' d2 Q- C8 m( V+ m
: Q( |8 m8 f9 K3 L) ~
DSCF0393.JPG
7 D' v  r) W1 w1 C* @" X5 d' S, Z5 @5 W% H. ~- ~) }

& ~/ L, k1 e: g# ?  m$ H DSCF0357.JPG
12.jpg
发表于 2009-11-16 15:49:44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不少哦!看看这个!

无意中发现,和骗子聊了一个多小时,真浪费了我的时间,不过,我希望爱高的朋友们,千万注意,莫轻易相信他言,还是实打实的好!
未命名3.jpg
未命名4.jpg
未命名5.jpg
未命名6.jpg
未命名7.jpg
未命名8.jpg
未命名9.jpg
未命名10.jpg
未命名11.jpg
未命名12.jpg
发表于 2009-12-5 14:20:49 | 显示全部楼层
坚决打击骗子!
发表于 2010-4-27 16:41:0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板你们可以做个你们基地名的水牌啊,连着小高一起拍进去了.片子想改图片都没办法
 楼主| 发表于 2010-4-27 19: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极是 打水印是不行了 骗子直接就能给涂没了 还是拍照片的时候背景上想想办法比较好,楼上好主意 谢谢啦
发表于 2010-4-27 20:03:59 | 显示全部楼层

地球人都知道这是谁的小狗吧 小狗图片被骗子利用了无数次 希望大家不再会上当受骗

骗子.jpg
5 m, E/ `$ y4 l% |& }, k& J0 u( D1 J
小狗现在的照片' y2 M+ {0 M; j$ D+ h6 z, r6 h  @
1g5个月.jpg
2 x& h/ g1 S9 ?3 z' h- d% f- T0 x# t' S+ I1 }* z! G6 z7 N1 }0 M: \2 R. T
小.jpg
: n8 S$ O$ h# i0 g! ?4 `1 z5 B% |8 l6 E7 r# F
小锤子一岁.jpg
发表于 2010-6-18 17:0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然看到了熟悉的照片 原来是军哥的基地狗场照片8 N2 E5 k! ?0 K; J
不知道这个犬场用别家犬场的照片打上自家的名头什么意思。* e$ b- R8 r; Y4 S4 R
大家瞅瞅吧
! [+ I7 f+ t! E  U, }5 u/ _ 假冒.jpg
  U9 o( F, d: v3 u0 q
) ~+ x' S3 f& b8 m9 f; w/ _ IMG_1460.JPG ) ~! W1 A  \% ^1 `2 h& d! x3 @( f

/ A; I8 F2 o* j IMG_1462.JPG
. e2 a8 `$ |! h( `  R7 X* f: O/ B4 X. ^1 K/ c8 @
DSCF1886.JPG
  K7 d) k$ V3 k4 M/ ~
1 G' e; ?; K) B+ v3 g. Z& n IMG_7102.JPG + e$ j" n6 J! C
IMG_9772.JPG
发表于 2010-8-6 12: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些个骗子见一个打一个 还有各位兄弟以后如果有捉到偷狗的麻烦告诉一声,再远也要飞过去死揍一顿 奶奶的把我刚从训犬学校回来的揽胜给偷走了
发表于 2010-10-8 21:45:31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打假

支持打假。支持大连大连高加索猛犬基地
发表于 2010-11-2 20:0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新发现的骗子

以下是我和骗子的对话,真的很不高明但是还是给大家提个醒。
5 ~+ d  g4 Q  E2 x4 A2 R        千万不要上当
1.jpg
2.jpg
3.jpg
4.jpg
5.jpg
6.jpg
发表于 2010-11-2 20:05:02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美宠物 19:47:28
  Z! V! E7 @- R1 O你好  E5 S, [! r# O, @+ Q9 C
回复6 `* j& D* m( c5 c( Y
小美宠物 19:47:368 K/ q* v+ l: ^9 j/ \
请问您加我有什么事吗?; Z9 y6 g0 e. w! O) K& t
回复; D- S; P6 S+ B' m0 q
love._情 19:47:36+ d! t' m! V* C, k6 Z# w
恩,买狗% b+ U9 d* k. x, `  m. V
回复" O6 n, D6 K% i- i* Z; Z
love._情 19:47:41# Q# d2 _) t: X. t/ {7 J3 W2 ]
有高加索么* E2 ~+ ?. v- \
回复
- J( Y( Q* }% H# d; V6 c0 ?0 X: Y小美宠物 19:47:45
/ d6 H, \" ^, O. e! K有的
4 S3 _4 W8 B0 \9 E5 W( R3 }回复
% v) {* }/ U, M: @小美宠物 19:47:50
# ~4 ^" i9 m  {( I- k您要买公的母的?
+ ~6 d6 `2 w4 W" g' W) B回复
, O1 \# G. n5 N3 Ylove._情 19:47:58
- |; l( ^- p. \4 r% i公的,多少钱
+ i9 n# o3 Q- u8 _- o回复4 X4 r3 v" ?! l# i" b3 p
小美宠物 19:48:04
) f( d) I- S# T; e4 D要买好点的还是一般的》?& G0 r1 @$ b& w
回复
2 ^8 z: C# r) |4 Clove._情 19:48:136 ~* g. T3 q# }7 L9 Q' `- O
好的被# l  Q% B9 Q- [  k! T/ t% [
回复! y+ F% u+ }; N
love._情 19:48:17# ?, S5 c5 b  V3 }* _3 P$ c6 K
发图来看看! C$ H1 L3 F  D% ~+ V7 R
回复
  h) {* ^: @: a. h小美宠物 19:48:25( |; P* e; u. T2 |- A, x4 L/ q
4000
) E, K4 @3 l7 u6 n1 B回复( d6 l1 X, a' t/ L0 c
love._情 19:48:452 }2 m) Q, o; i' {9 [0 E: i
什么4000啊,我看图
1 k8 o* v( i+ i) Z  R回复- b$ S) O# e+ c3 |! B
love._情 19:48:50
* S) E1 b' p  L1 q4 Z图都没有就4000
% b- O  w7 }" t% K' h. U6 x/ r回复
& q% x; n& W  s4 B; Mlove._情 19:49:30
* T% }3 q' x  S# |$ L发个图啊
1 p& p4 B3 d1 [  k9 i( n回复$ D( t( z9 \  f" u  H
love._情 19:49:486 W' r/ w& t2 w, ^1 N* Q
在么* x) J* S. {8 u1 _/ n
回复+ W4 U6 @# {2 R) T" Z
小美宠物 19:50:04
* q* c9 Z! c7 P( N: }% @file:///E:/聊天工具/QQ2010/Users/498168344/Image/anlo}`9}gm%xrsp2%~outvb.jpg
( r1 u7 I2 C7 ?0 e; ^& ?$ z) ^回复
/ y$ o+ e1 Z* V6 W1 `; R' ]$ alove._情 19:50:362 Y' T" @- V, f) s2 n4 ^% l
我操,你鸡巴那大连高加索的图忽悠我呢啊
9 q! `7 V: E& P( A7 [' Z+ B回复
8 s; I! j1 r6 {; r4 @4 Y小美宠物 19:51:07) k3 u+ s6 {& m( J; V
滚鸡巴犊子" s8 K( T1 m7 }5 D  H
回复
% J8 e7 W# ~; k- i小美宠物 19:51:09
+ A0 x: S7 {5 I0 H你妈逼的
) `: x" P* k( O2 k2 u回复
* B' X) I4 i' H' R6 P; C: ]小美宠物 19:51:11
' p2 _- ~) J7 |# w/ z: X% ]$ r5 _1 J这个是北京的
# ~9 O3 Y6 K5 |7 s3 a  W' ]$ s, Q回复
& q/ b7 a8 g( n+ X小美宠物 19:51:12& g7 B2 |: r" N5 ], s  ]/ W
你傻逼啊, j9 {& @. h' ?: K+ z) ~1 ?
回复3 P  U* ?' o- {$ C+ O
love._情 19:51:12- R/ ]1 x) I& S3 Z( B
去你妈的: O6 e3 `) w* c" G
回复3 H( r8 x3 z$ M2 K6 ]
小美宠物 19:51:19
' i) x: m+ O2 t0 _4 N! G1 D滚你妈死逼
; O  e# `+ p+ Y$ n3 @0 Q( T. n回复- I/ |7 K- \8 e, ^* f1 \/ P
小美宠物 19:51:21
) J  @' D9 [% ]* ^我操你妈逼的
" m/ }* B9 U" @) w. e) q回复
! u, N7 R8 e9 g. m5 f8 w5 x小美宠物 19:51:24
8 ^0 {- p+ Z/ ?你妈撒比& Y9 |* J- o6 K5 f' @( i$ V
回复+ E& X7 c0 B' z5 E+ w
love._情 19:51:25
( ?% G$ w6 [! M  h1 Q2 [9 C8 u赶紧发你自己的图2 u9 U" _2 U% q& q
回复0 ?1 V, A. |* Y) u- Z' A, N' @
love._情 19:51:27
( M/ x, T9 E3 T* M操你妈的
# A4 z6 }# l* M( J. k回复4 F8 G% N7 X2 T3 _/ p3 L1 h
love._情 19:51:41
* `- D8 j$ ^) v# Z+ O* {  y我他妈诚心买狗你鸡巴那大连高加索忽悠我
8 @2 `; x& S4 h* ]回复
' Y: e9 Q# g3 V% Rlove._情 19:51:553 i, k/ Z" x  b1 I3 T9 j
这两个狗都是人家成年的种母
# m( [& S0 q2 x) C, V回复
) I1 ^+ j0 t- @* s: v8 c3 i" F  `love._情 19:51:59
6 v6 M8 N3 ]- C- G. ]你骗谁啊( }! z$ r$ x7 @3 w- u6 p
回复
% g. X# u& N: b' \& Tlove._情 19:52:05
7 D% F, o! {( j/ H- s" {9 o, s啊你妈逼的啊
6 C1 D2 O. S, ~  d5 q" L回复
9 A0 w% q& M/ Y. ylove._情 19:52:48
# y% z( l" i% }5 s" h. D大骗子
发表于 2010-11-2 20:28:43 | 显示全部楼层
981496752  骗子QQ
发表于 2010-11-2 21:16:4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恶的骗子  群起而攻之
发表于 2011-2-24 21:21:40 | 显示全部楼层
骗子怎么能睡着觉 不怕屋顶塌了!
 楼主| 发表于 2011-4-14 14:48:4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骗子太多了,小心驶得万年船哦
发表于 2011-4-16 19: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我是新来的我一直想买高!!!去年还跟军哥联系过但没买,就是怕被骗>
发表于 2011-4-16 20:02: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了2月的那一窝多卖了吗???
发表于 2011-4-16 20: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哥!!我想问一下去年是6000今年价格是多少
发表于 2011-5-15 14:26:37 | 显示全部楼层

证明

麻烦您把我的店铺地址给删了吧 爱心犬舍的那个店铺 之前店铺给朋友用了 现在我把店铺要回来了 我不会用您们家的照片的 请姐们放心 姐们也可以随时去那个店铺检察的 希望姐们能理解下  我支持大连高加索 谢谢!
 楼主| 发表于 2011-5-15 16:50:35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心犬舍的骗人贴子我已经给屏蔽,以前是给朋友用的,既然现在已经自己做了,希望用心做好自己的犬。
发表于 2011-6-26 19: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这世道真的很悲剧啊~!骗子都骗到狗狗的照片上了。最后让我心惊的是连嫂子家狗场的照片都进去了。看来嫂子你们以后给狗狗照相得搞个专用背景了。坏事背后总有好事,他们这些骗子为嫂子家的狗狗免费打广告呢。
发表于 2012-3-28 14:58:26 | 显示全部楼层

打死骗子

哈哈 支持军歌
 楼主| 发表于 2012-7-12 18:28:37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搽亮眼睛,别上当。 360截图20120712175706500.jpg 360截图20120712175745015.jpg 360截图20120712175900156.jpg 360截图20120712180009593.jpg 360截图20120712180255765.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大连高加索猛犬基地 ( 辽ICP备19003138号

GMT+8, 2019-5-25 09:20 , Processed in 1.131981 second(s), 29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