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点这里

高加索犬舍- 大连高加索犬养殖基地- 志军犬舍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加索犬场介绍高加索种公介绍高加索种母介绍高加索出售幼犬高加索繁殖计划
查看: 1028|回复: 11

版主会议 各位版主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5-19 18:3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请各位版主关注一下论坛上方 1.jpg 选项中的管理统计和管理团队' [: Y3 Y' }, ]2 n9 O0 I
每个版主每月在线时间 和所执行的维护操作 上面都有体现 % q* s0 x' R" t- A7 B
超过30天未登陆论坛的个别版主 我想应该考虑替换一下
0 |. G# q9 m& q既然是版主 就应该各司其责 希望各位版主都能在百忙之中 抽出时间来对自己所管辖的版块多加维护 7 T- H2 B6 g% l. E
如果有任何困难 比如:工作繁忙 无暇顾及 可以提前商榷 我们会及时更换版主
0 o# T% E3 Y7 D0 d谢谢大家的努力和合作!!!
发表于 2008-5-19 18:53:36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我会尽我所责,认真管理好我所管辖的版块
发表于 2008-5-20 00:15: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尽力做到的
发表于 2008-5-20 20:38: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
发表于 2008-5-20 23:47:52 | 显示全部楼层
严重支持
发表于 2008-5-21 00:11:05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我会多加努力
发表于 2008-5-21 0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大家支持  
发表于 2009-6-20 10:40: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收到 最近特殊原因上线少  我已经和觥虎协调好了  唉~~~郁闷啊
发表于 2009-6-20 10:4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俺先多出点力,等大兵忙完了,俺要累死他
发表于 2009-6-20 10:45:28 | 显示全部楼层
晕啊,大兵,你顶个老帖干嘛!!!扁你!!!
发表于 2009-6-20 10:47:56 | 显示全部楼层
嘿嘿 喜欢啊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大连高加索猛犬基地 ( 辽ICP备19003138号

GMT+8, 2019-3-27 10:08 , Processed in 0.452177 second(s), 26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