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事点这里

高加索犬舍- 大连高加索犬养殖基地- 志军犬舍

 找回密码
 注册

QQ登录

只需一步,快速开始

高加索犬场介绍高加索种公介绍高加索种母介绍高加索出售幼犬高加索繁殖计划
查看: 2159|回复: 77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6-9-4 01:5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01:5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论坛规定!{新人必看}

# m, P6 b* W6 Q

  l- m# H; r# ?6 ?% i1 @2 H1 x一 基本准则:
# }) m' t! r- F$ d% A' T4 b   论坛以人为本,宗旨是"要做就做最好的",同时也为了建立一个规范和谐的环境,让有才的多贡献点,学习的尽兴,游览的过瘾.另外不允许一些别有用心的人,利用本站散布危害国家安全、泄露国家秘密的言论,更不允许利用本站制作、复制和传播政治、邪教、谣言、迷信、色情资讯、以及攻击他人等的言论。作为网络社区,希望各位会员互相尊重,对自己的言论和行为负责,同时希望专业的你为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和专业知识教程……3 J$ I1 b% X9 G# e- @3 c( f
8 s; C; y9 B, K1 H% {$ B( M* }
(一)煽动抗拒、破坏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实施的;
) V% U- K# p2 L& }* W(二)煽动颠覆国家政权,推翻社会主义制度的;
" K8 \( s: Z" i9 T; k(三)煽动分裂国家、破坏国家统一的;
6 L9 ~5 B# d3 |; b, W(四)煽动民族仇恨、民族歧视,破坏民族团结的;
' I8 ^  W& V/ z; Z% P) X(五)捏造或者歪曲事实,散布谣言,扰乱社会秩序的;/ }6 e" C3 o! i' l% E
(六)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恐怖、教唆犯罪的;
5 l+ q- s' f  [  q' y; m(七)公然侮辱他人或者捏造事实诽谤他人的,或者进行其他恶意攻击的;
: h3 s  h/ U! Q0 }- p" r(八)损害国家机关信誉的;* V) q6 J6 }  w4 m) y. u+ N
(九)其他违反宪法和法律行政法规的;. U/ O$ A* K) b. P1 S
(十)进行商业广告行为的。
  U0 g3 Y9 J) Q9 n4 |$ e# E7 s
' h5 J- h# m; F" {  Z: y二 交流规则:% P* ~" d1 [  O
★ 论坛仅供学习、交流和娱乐,发布的一切信息归公众所有,论坛不承担任何法律责任;
6 U. B, x; `+ ], s% c# [- D★ 禁止发表侮辱、中伤、恐吓他人的言论。尊重他人的隐私,未经许可,禁止张贴他人的任何私人信息;& ~0 N0 N1 F) m1 w% ~+ D% R8 s
★不得发布带政治色彩和散布谣言的帖子;不得发表宣扬封建迷信、淫秽、色情、赌博、暴力、凶杀、妖言惑众的帖子;不得张贴广告和盗链。如有违反一律删ID;) y. T, @, V& K! i
★ 禁止发表与讨论区主题不符的贴子;禁止在帖子上传无关附件、图片;
4 `- N( h; Z( Q★ 提问题之前,先在论坛搜索和研究。避免发重复求助内容的帖子;0 G: `1 B5 H! `7 _5 u. f
★ 不得同一内容同时提交两个或以上分区;/ a" W4 Y: A9 r! c
★ 不得在“公告留言栏”以外张贴任何形式广告;
: k/ t# w* o( [4 t( v4 u& ]5 I  p★ 标题必须明确,禁止哗众取宠;) J. K+ \8 l, Z; ~6 y
★ 会员签名中禁止恶意抵毁,旁诽,庸俗的成分;" S$ L8 f3 l" ^* R+ T
★严禁在论坛说脏话、粗口、人身攻击、发布攻击、谩骂性质帖子,违者删ID;) ]0 ^2 G* x1 S2 q2 D1 f  k1 ~4 S$ q
★禁止以赚钱为目的发出售帖,违者扣500-1000元!!: X0 }6 M. W7 v3 ~0 U7 e" ?
★恶意违规、言语激烈、故意捣乱、盗连、马甲、诽谤、等等情节重大者、有权立刻删除ID!恕不另行通知!(因资源闲置,除版主,超版,贵宾,管理员外的会员不得有两个ID,现存有多余的ID请速送人,一经发现即刻删除);8 Q# ?+ m& `9 r# ]
' _! |- B5 P% |
三 管理原则:
$ d$ W- _% |3 B+ s★ 本公告为论坛管理主要依据。同时,各版面可以根据自身特点补充其他规则作为实际应用的补充。
. L# {. ?4 [) z' r' G9 R3 _★ 违反论坛规定,版主将视情节轻重有权编辑、转移、锁定或删除帖子。情节更严重者,总版主有权禁止该用户发言。
7 v% Q* m/ j/ j: c- O  ?' C* p# D* K★ 论坛内的一切原创文字和图片,在外转贴时需注明来自本论坛;特别地,除原作者或当事人授权许可外,一切原创文章、插画、数字媒体、教程,版权归原作者。若有违者,经查属实,一律封ID。! b3 P6 ~6 Q0 ]5 \5 x" R; D' K
★ 论坛坚决保护管理人员不因行使管理职能而遭受任何形式的个人攻击。$ f; K) k2 c+ N5 G5 M
★ 如果对论坛管理或规则有建设性意见,或举报违规行为的(包括管理者和会员),都请到“管理专区”中发表。
  V+ h8 R( v+ a★ 凡挑动他人对论坛管理人员不满,辱骂管理人员,此种行径被视为是蓄意挑战论坛,意图扰乱论坛正常运作,立即警告并驱逐当事人出“境”!5 S6 E+ ^5 V" m- p# L. ?
★请大家发帖时要选好帖子的地方,不要文不对题!
# k3 `/ l3 h6 u5 F2 y/ @$ i% k5 T! I9 x" m7 j
  u* a! W( B% z' I, X四 发贴规定
8 R* |' j2 U3 V8 ?$ Y1 }: k$ l. Y' v9 c9 M0 J- [
1,所有版块鼓励原创,鼓励讨论,无论是发贴还是回帖,有详细的说明,有自己的看法,有原创精神,并将依内容精彩程度进行奖励!可以考虑加精.如有别处论坛贴过时请在贴内注明!以免似曾相识而引起误会!' r" ?/ h) b$ N% B% {
2,为了版面的整齐,请各位会员发贴时最好在标题前(即标题的左边)选上发帖所属的专题,发帖加上相应专题,如[娱乐] | [贴图] | [训练] [医疗]等- C, Y: R* x; e5 W
3,禁止张贴与版块内容无关的贴子,具体参见各版的专题.禁止使用[公告]主题,此主题为有权限管理本区的斑竹专用;
) n8 k# ^: P) ?* E: b+ e+ b8 H4,鼓励贴主积极回复自己的帖子,参与交流、请勿发贴走人.8 q, ^8 G4 }3 ?0 O6 ^6 q
5,不许发重复贴;内容如果别人已经发过,请不要再发,违者一律删除!利用搜索功能、搜索时请注意;使用关键字和所有日期!8 G# O1 ?+ y' t: D7 z! i
6,不得在一个帖子里连续三个回复,灌水贴不能连续回复4贴,
' {) O3 h. n+ v0 R8 `# p7,回贴要有内容, 严禁刷屏((即同一版面8篇以上回复是同一个ID=刷屏);
% k" z5 X: ~' q  q" C请勿回复胡乱灌水的帖子:包括 嗯、靠、晕、倒、呵呵、哈哈、嘿嘿、路过、不错、ok、好、好看、不好看、期待、同意、不同意、9494、纯符号、无意义的英文字母、英文拼音、文不对题、少于四字、连续无实际意义的超短贴子、抄袭他人的回复!水贴必删!4 l& z6 C3 ?* U) y6 J9 a
8,网友相册版出现的图片必须为真实可信的照片,出现的人物必须与本人有关;1 Y; Q/ |* ?) f( B/ i1 z! f$ Y
禁止发风景图(图中没有出现任何人物),禁止发只有链接地址而没有图片的贴子;
: V6 ]) U0 Q% [( x5 D: M9、
' o( Z  J" s6 ^: y( u+ }建议:新来的朋友,建议只发回复贴讨论比较好,对论坛和各版内容熟悉以后再发主题贴给大家讨论,因为如果你发的贴违规,删贴会连带回复人同样扣钱,所以希望新来的朋友加入讨论还是尽量先回复比较好。
" X; E9 d! \- e" o2 s+ l
1 O7 y4 P; ], `9 u% O五、规则说明
# s" t3 v- J( A本版规最终解释权归版主所有,若有任何意思不明的情况,可询问版主。
5 O# b& N! G* s' _; A3 n% _本版规涉及任何处罚的规定,版主都将视情况而进行处罚或是通融。$ e7 `% N1 b" H
本版规如有不足之处,请有良好建议的会员踊跃向版主提出。
6 \) N3 b! b  I& ]( O* }( r希望大家在此论坛,学到一些东西.大家一起聊聊社会.必经社会才是总值得我们注意的地方,社会知识是无穷无尽的.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01:52: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斑主管理规定!{新人必看}


( c* y' A( L7 Q6 T3 Y9 W. ~1 b5 u8 _0 @/ j" X! F* Z$ `7 e
在遵守会员准则,获得会员的权利的基础上,获得版主管理权,负责管理相应版面。每个版版主人数定为2到4人,不够的要招,富裕的留做后备替换轮休。" X& \6 w" `1 a
6 s! ^8 y1 J0 f. N* @. ]9 Q
( v0 G/ b0 j/ [; ]$ \* f- k0 `$ U
一、版主的要求% A) k% E* e3 K
1、应该有比较充裕的时间管理论坛,要够热情,能够团结新老朋友。
  ]' {: x4 ?/ _5 K0 Q: T2、应该有一定的水平,能够解决版面内基本的问题,能够正确评价精华。
/ a. L+ g( {+ J: T1 w. x3、有团队合作精神,能和其他版主分工合作,共同努力。. O4 M1 z! j; O* U4 b
4、能够很好地理解论坛的规章制度,认真地贯彻执行。+ t+ d9 F# _. B

4 V6 I4 r" d8 X二、版主的责任和权利1 B! [8 v- R  h2 O8 Z+ t% J
1、职责主要是带领引导大家积极参与本版的学习讨论和活动,组织各种活动把本版人气提升,在版内起到表帅作用 。+ C# }+ H# j$ H) M' n" Q
2、负责管理和整理本版内贴子,引导他人学习和处理问题。3 J4 \) i3 S) r, P
4、负责版面的精华区维护工作,发现会员发布的精彩文章,给予加精。
  P0 L3 S. t1 C4 c4 L5、及时删除违反论坛规定的帖子,制止并处罚违反规定的会员。版主删帖必需告知删帖理由。如果被删帖人不服,可以投诉。& H3 o) b' S) s9 L. O6 r
6、发现有问题帖子,但不好确定时,转移到回收站,然后通知其他版主等管理人员进行协商处理。
6 _! }7 X, R) r  F5 h7、发现适合其他版块的内容时,把内容转到相应正确的版块,不必通知发贴人。有需要的本版保留联接。
1 s3 C& S: r" {$ y' T4 a* a2 i% y) e! W+ H8 B

% b- w2 M0 b- A" J! K& j6 }三、版主的管理
8 i# u' g; g- u% }8 F# i5 H6 k2 c1.实际正式担当该版版主满3个月的,离职后将被记录为历任版主,不满3个月的将不记入。
. q1 _  ]( W9 D3 j2.如果任版主期间没有时间上来维护时可以向同版版主、管理员联系请假、休假,回来时销假即可。请假、休假不超过半个月的不做调整,超过半个月的需要增加新版主来协助维护。如果请假、休假不超过一个月,则继续保留版主职位,回来时通报一声就继续工作。如果请假、休假超过一个月,则将从版主职位上放下来,转为荣誉版主。. E2 h- v# _. D
3.如果版主对本版事务的处理不当, 那么大家可以提出来 ,协商调解。8 a  _: q" [9 z) Z' l0 h4 V3 `% y2 H
4.如果版主因为某种原因想不再具体负责版面管理, 可以提出辞职申请,转成荣誉版主。辞职时欢迎推荐人选继任。以后想恢复具体版主时不需要考察期。
# ~) M8 Y  t+ F: K4 }5.随着时间变化,事物的发展,有的版主可能逐渐地没有新意去带领维护一个版面,不再适合担当版主。管理员有责任劝其让位,转为荣誉版主,给新人以锻炼机会,保证论坛保持冲劲和活力。
8 B2 H$ p8 z- e6.如果版主在半个月内没有客观原因而没有尽版主的义务, 又没有通知并且联系不上的,那么视为自动离职 并会发出通知,不转为荣誉版主。) G9 e3 r  t  a+ @2 |
7.版主受所有人的监督。如果版主有重大违规行为,或者是连续有失职行为,将被撤职,并不转为荣誉版主。! Y  Y5 n3 \8 [& A7 ~$ u4 r2 k
9.优秀版主将给予一定的封号作为荣誉。
4 [) {( w: n9 m: T/ Q! Q2 ~
9 ?  K' C7 a/ e; g% c6 [助理版主和荣誉版主,行为规则同上
0 ?9 A2 z* E1 R) s0 [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01:5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斑主申请管理规定!{新人必看}


$ t+ x% J6 N/ z1 b3 e% P2 X  V# g! x: p
一.  基本要求
: ^! h! s$ @1 F# ~5 U9 I% X1 T2 Z* a3 F5 s* ~
1.      申请人必须在本论坛注册时间满一个月、上站次数不少于20次,并已在拟申请管理的论坛版块发表原创帖子不少于5篇(灌水帖除外); 3 S9 z% {0 _: N, a
2.      申请本人自愿、义务地为基地网站及青橙基地论坛网友服务;
; e# ?6 \9 l! G5 _1 T3.      申请人至少每周至少在线两次以上、每次停留时间不少于一小时,并认真负责的管理所要申请论坛版块的种类事务;
& x# O" t  i' e, x4.      申请人必须具有良好的个人素质及修养,工作态度认真;- b$ R$ k8 f6 X+ c9 w7 ?
5.      申请人论坛表现良好,并具有一定的论坛经验;% e: J% T9 S7 p, z7 Q
6.      申请人具备一定的组织与协调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6 d' ]) p/ l9 ]0 R6 |
7.      申请人自愿接受论坛及网友的监督,遵守论坛各项规章制度,服从论坛统一管理,自觉维护论坛形象。% n! c  e. u3 B

' F) a+ ^  g- `二.  注意事项 5 n$ l* b2 I) n1 D9 _
+ k0 }# F4 ?0 B! \6 U( e, E, y
1.      每版块斑主不超过四人,额满即停止斑主招聘工作;5 g3 F& ?1 k1 _8 Y$ a" n" N
2.      每版块斑主可自由组合搭档,但必须全部通过论坛审查通过;
6 |2 i; K7 \) H( Q3.      每一用户仅允许可担任两个论坛的管理,并不得同时兼任两个论坛的首席斑主职位;
: H& A6 m8 _9 F3 z; f+ C4.      因违反论坛规则被撤销斑主职务的,自被撤职之日起的三个月内不具备再次申请论坛斑主任职资格;) B: w& V* X  A
5.      斑主因个人原因申请辞职,自论坛批准辞职之日起的一个月内不具备再次申请辞职之前所管理论坛版块的斑主任职资格。: _: y1 u  ~. P
6.      煽动性ID不得担任任何斑主职位。
' A, S8 a8 S# k! T9 V7 d& W. O9 E
三.  审批流程 # |6 n7 g  P6 v! J
- y6 C1 f( c; Q9 M% a
1.      基地论坛斑主职位采取个人申请、斑主及管理员内部推荐的申报制度;9 E7 t! ~% }) D
2.      个人申请,按斑主申请格式认真填写并在申请区提交,经超级斑主审查通过,报于管理员复审;- c1 _5 s3 g- T
3.      各版面的首席斑主依据以上《基本要求》及《注意事项》组织论坛内其他斑主遴选斑主人选并讨论一致后,报管理层。
" p$ b- O" X* ]: }8 w7 v0 N+ ?. \! ?( b' D3 `
四.  附则9 X5 O5 q3 i% t3 Y9 a
& F0 z# c# j0 v( U: ~/ d  Y
1.      特殊情况下,因论坛发展需要(含新开栏目),可不受此规定约束,但必须在管理员论坛提交讨论,经管理层沟通及总斑主同意后执行,但其成为斑主后,必须接受社区各项规章制度的管理;9 n7 L" z/ M# [) @, L
2.      申请基地论坛斑主同时并提出开设新版块者,须在发布申请表同时附上个人对新建版块的建设构想、内容组织、发展规划及管理细则;
; m# [- e  D9 X3.      论坛对申请斑主的条件保留有继续补充说明和解释的权利。
* E$ l0 d; b& [7 ~! t8 H, }% f# F3 g8 j" y+ |
附:斑主申请贴格式0 A# e- z5 }4 H" _- C: R
1.      发贴标题格式:【申请斑主】XXXX申请【XX版块】
/ g6 {, y$ o: T! n- e2.      发贴内容格式:% c% K9 k! h% g- h
I.        申请人ID呢称:3 Y0 k5 b$ D' G6 k1 n4 Q+ v5 P
II.       申请版块:
; I5 S" j; ^" MIII.     所在地区:
' }  H, E/ K; ?IV.      电子邮件:
  z7 }/ j' j( v  ~2 z+ W* uV.       专长或管理该论坛的优势:
7 o& F6 u  l' j2 b' j% y! LVI.      你经常参与,最感兴趣的话题:
6 V7 |( ^+ o8 \9 r" V0 N! TVII.     平均上网时间(小时/星期):, |2 _5 W. |# F& u& e
VIII.   申请该论坛斑主的理由:
# c* H: F! j* D- O3 r, ~IX.      面对网友的投诉或指责,你会怎样去做:
" L0 }) N. N& eX.       你认为该版块目前现状是否需改进及你的管理思路
 楼主| 发表于 2006-9-4 01: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精华帖评定标准(暂行)!{新人必看}


8 S7 N) x) o6 ]2 Y, J$ X精华帖评定标准(暂行),大家可以再补充。# R6 S! D: m# Z& `  i' F
1 Y. G" ~  Y+ f0 \) Y5 D8 ?
一、文字帖:必须有独到的想法。优美的文笔。
, k% ?' v) Q+ j9 K# W2 x     图片帖:不仅仅是图片能够带来视觉享受,还要加以相应的文字。充分表达出个人的想法或个性,不能空洞、俗套。9 r( c: @+ g, h# o6 _3 t0 ?# C; h
     技术帖:有关内容详细实用,文字流畅。( t9 g8 z1 y& c( ]) `  Q' P

/ p/ c7 t, t5 R4 N% b! \    满足以上要求的帖子,才能有资格参与精华帖的评定。# i+ Q  z2 U4 c
1、精华帖的数量最多不能超过主题数的5%,要真正做到少而精,防止质量较差的帖子泛滥,评精华帖时要注意是有能者居之,而非多劳者。/ \3 Y4 n- p/ W3 N' [; ?

( Z" f, L; y  O% ^' b6 E! o2、原则上精华帖必须是原创帖,所以请作者著名[原创],转贴或者有剽窃嫌疑的帖子不得加精。
* h4 }- I* P; y5 w  l' z5 ^+ [
6 n: S$ S" c$ j' R! \3、跟帖也完全可以加精华,鼓励大家对提出的问题做出详尽的回答。  ~1 y. x% S( m1 D5 }5 D
# ]) j, c9 Z% L9 W- @! F) E
4、精华帖尽量图文并茂。
7 A+ K- I5 T% e2 w. P9 ^: c; r- K- C& d
5、版主不要随意自己给自己的帖子加精。6 C) g! [! C4 Z( Q8 E

* b6 k3 \2 a) }6、版主对帖子加精华后请务必到版主会议室跟置顶帖子说明。1 h. x8 k  E. g( q0 N- |3 Y

& ^5 {; Q' T8 t7、管理员有权撤消不合理或者有争议的精华帖。( x% F% J. L# Z

1 \7 f  H# f4 p' p& ~* N8 s二、凡是觉得自己的帖子有能力成为精华帖的,可以提出申请,并在帖子标题后面注明张贴时间。例如:贴图![12.25申请]。在斑竹评审通过后,加入精华。
1 e1 L' L, b5 g! ~
发表于 2006-9-4 04:00:1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emb1][emb1][emb1]
发表于 2006-9-4 06:56:5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新的论坛版面,新的论坛守则,是为了更好地为我们喜欢狗的朋友们创造,舒心,快乐,团结的基地论坛。
7 B: v* E1 M* N& w* {- L希望大家在这里说的舒心,玩得开心。朋友多多,好运多多。为我们基地论坛的明天而共同努力!
9 Z# e* g" w0 ^/ h" p1 M* T+ z============================================================
' Y. k0 |% b% q# ]9 p; V  从现在开始,回帖后给大家每人500元宠币。
发表于 2006-9-4 07:48: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新论坛规定写得十分详细!
" ~4 T. \1 u2 K- c. s; I+ S( |% ~管理层费心了!7 U; h5 l2 D4 E
版面改后比以前更方便查找相关帖子!主题比较明确!
( a" _4 ?- X6 \! |6 o8 ]4 X各位筒子的徽标也做了改动!大家都是网警啦![emb23]
8 j0 G5 n) s% E9 q希望大家能积极融入这个和谐的大家庭里面!
& r- J+ G- @' u* f; K$ n  S同时也希望各位都能找到自己的快乐!
发表于 2006-9-4 08:00: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好多的字啊.看的眼都花了............
发表于 2006-9-4 08:17:46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以下是引用阿飞在2006-9-4 0:00:11的发言:[br]好多的字啊.看的眼都花了............

5 v6 U, n/ q* @5 O( ^# I9 v欢迎你7 c7 f# l% f* V* D* w
有时间慢慢看哈
发表于 2006-9-4 10:2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emb1][emb1][emb1]
发表于 2006-9-4 12:48:0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阅读了: I' y6 N% g6 t7 k' G5 u
很详细地的规范,一个好的论坛如果没有严明的组织和规章制度论坛的人气的失落是必然,就像守则里说的一句话“要做就要做最好的”......我也相信基地论坛在以志军为核心的新的管理层带领下,一定会走向更大,更好,更强....人气更旺!
5 x5 T& M* e* e  @' T; V8 R, ^, k% n) j' H& M' E6 E/ u% |

$ w) r& [. y" s; }奖励已发
发表于 2006-9-4 16: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认真学习了!6 @  \4 n" u. p' Z3 Z( E
再来壶,俺再温习一遍.. o( r! u' y% h/ u2 l
[emb1]3 U9 H: |# Z. F! [

' E5 k( S' e3 }; T3 `, ]/ U# K
  p; s( O- M* M  G/ b8 e0 q+ `& j8 z, z9 k
奖励已发===
发表于 2006-9-4 19:32: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呵呵  正所谓 没有规矩不成方圆!
) T7 ]( F& @8 _2 V1 O4 I" _/ u [emb1][emb1]
发表于 2006-9-4 21:16: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规范够详细!!!
0 {- o3 A& ~& c  N+ u, E4 D) J4 ~! s( O2 e
[emb1][emb1][emb1]
发表于 2006-9-4 23: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这么用心,这么细心, 这么负责,这么不怕辛苦的管理层哪儿找去呀,[emb3][emb1][emb1]111180
发表于 2006-9-5 02: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支持支持。。。奖励已发!
发表于 2006-9-5 03:41:15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emb1][emb1]已经看了。规范的很细,严重照办。论坛狗年汪汪~~~
发表于 2006-9-5 16:13:2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我要现金,没有USD怎么也的整点RMB奖励已发
发表于 2006-9-5 16:5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哈哈~~~~~大家好呀。我也来了~~~~~~~~~! y6 C5 w1 i' \$ O- J$ Z! D' x5 d
看到这里这么多的熟人真好~~~~~[em7]
发表于 2006-9-5 17:40: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7 ?0 {2 o# C& |2 ?. `4 m
发表于 2006-9-8 18:18:2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看过列
' n) n7 G: T# A全面,这里还挺严的,挺规矩的,我听话,给钱!!/恭喜
发表于 2006-9-9 01:39:4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阅读[emb1]
发表于 2006-9-9 04:0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有规矩才成方源[emb1]
发表于 2006-9-10 03:35:43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大家好呀!
发表于 2006-9-10 09:50: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快给我钱!!!!!!!!!!!!![emb25]
发表于 2006-9-10 17: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俺来过啦`~~~[emb1]
发表于 2006-9-11 06:39:5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不知道大家是不是真的有仔细阅读呢???
' J5 a  \. w/ m* p% e: k# K4 M& X7 d最近好多帖子都违反规定了!0 ^5 b5 \/ ]* d6 r4 ^9 K; p* x
请看 发帖规定. B  o3 N4 i, H+ M8 W
7,回贴要有内容, 严禁刷屏((即同一版面8篇以上回复是同一个ID=刷屏);0 L5 @( A* ]/ H3 ], d
请勿回复胡乱灌水的帖子:包括 嗯、靠、晕、倒、呵呵、哈哈、嘿嘿、路过、不错、ok、好、好看、不好看、期待、同意、不同意、9494、纯符号、无意义的英文字母、英文拼音、文不对题、少于四字、连续无实际意义的超短贴子、抄袭他人的回复!水贴必删!

: _. w+ Z# c$ t* h8 A7 d希望大家今后认真遵守!
: G9 f# r" T  t. ~3 U2 n  N请勿三两字草草了事!随便发个表情,也是不礼貌的!
# p& i2 l% E. M7 ~. ]  B% C; r' q  l回帖时希望能说出自己的想法...谢谢!
发表于 2006-9-16 19:12: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已经认真阅读过!遵守守则!
发表于 2006-9-17 01:31:1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多学两遍是有好处地!
发表于 2006-9-17 01:52:4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多学习有好处
发表于 2006-9-18 19:30:1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喝茶叙旧,了解规定。
发表于 2006-9-22 05:40: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完整的看了一遍,会细细地品味.认真地学习.[emb1][emb1][emb1]
发表于 2006-9-22 09:03: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跟别的论坛不太一样,一看就是管理员精心策划的!* }  A: l9 X" r0 v- [
本人虚心学习!
发表于 2006-9-23 04: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学习了
发表于 2006-9-25 09:38: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朋友,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新人必看}

路过再看一遍
% o( m7 }5 Y; z; g$ C果然有了新的领会!   
1 r" e# `# o: M7 p; l哈哈哈哈哈!
发表于 2006-10-17 20:3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emb1][emb1][emb1]
发表于 2006-10-21 08:03:2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新人!!学习中!!
发表于 2007-1-5 05:53: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管理员费心了,写得很详细,我在这里先顶了,别忘了发奖金哦![emb1][emb2]/高兴
发表于 2007-2-11 06:20:5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路过。喝茶。快过年了。[emb2]
发表于 2007-2-11 07:37:49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今天小年 很愉快
发表于 2007-2-11 07:52: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嘿嘿!!!
* X4 K) ~3 d" y9 L/ ~
% ~# v; @" E5 d; x  P5 c过了12点才是小年!!!
' s/ {% l6 i( @, z
& I# B6 O# V. g  p% ~- X祝大家新的一年里大富大贵!!!
发表于 2007-3-2 03:25: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狂笑/狂笑/狂笑/狂笑[emb1][emb1][emb1][emb1][emb1]
发表于 2007-3-2 06:0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欢迎新朋友[emb2]
发表于 2007-4-10 07:20:5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顶起来`
发表于 2007-5-27 19:03:3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从现在开始,回帖后给大家每人500元宠币。
发表于 2007-5-31 17:37:24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以下是引用沧海横流在2007-5-27 11:03:30的发言:[br]从现在开始,回帖后给大家每人500元宠币。

% o7 r5 C" u* {同意 [emb2]
发表于 2007-6-1 11:11:48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报到!
发表于 2007-6-6 04:22:3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新同学 ...有什么旧好叙啊...这话说的有点汗,,,,,,[emb24]
发表于 2007-6-13 07: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常来就可以叙旧了 嘿嘿
发表于 2007-6-13 21:0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支持啊!
; E' F, c  k0 N* w嘿嘿!发钱了
发表于 2007-6-18 23:59:35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遵守论坛规则肯定是人人都要遵守的,何况回帖还有宠物币呢嘿嘿,到时候拿来换小高[em14][em14][em14][emb25][emb25]
发表于 2007-6-24 08:09:2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emb2]
+ ?% u) i  A$ S5 S7 e
发表于 2007-7-28 16:58:46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emb25][emb25][emb25][emb25]/恭喜/恭喜/恭喜/恭喜
发表于 2007-8-19 22:23:12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告]新同学报道处 ,有时间过来喝喝茶,叙叙旧吧!

报道咯  早晚我也会有自己的高的  我要...[emb25][emb25]/大笑
发表于 2007-9-29 21:06:3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报报道,请大家多多指教
发表于 2007-10-1 21: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手报到

来军哥的网站混混
发表于 2007-10-2 00:35:12 | 显示全部楼层
哇~~多啊.支持!!!!!
发表于 2007-10-7 16: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路过~~~~
发表于 2007-10-11 19:47:42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字啊!看的我眼花!~~
发表于 2007-10-12 16:49:2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雨 于 2007-6-18 23:59 发表
/ ?' R# C9 r8 W! y& N, ?7 Q遵守论坛规则肯定是人人都要遵守的,何况回帖还有宠物币呢嘿嘿,到时候拿来换小高[em14][em14][em14][emb25][emb25]

, E3 J) }: K4 v+ Y好主意!
发表于 2007-10-12 16:5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sony 于 2007-10-1 21:05 发表 , a' O; l) h) b0 M' t& Q
来军哥的网站混混

( ]5 c$ B- u3 S* x5 F' i欢迎大家!欢迎混混
发表于 2007-10-13 23:49:39 | 显示全部楼层
引用:
原帖由 小雨 于 2007-6-18 23:59 发表 0 p8 @7 _3 t/ }: N
遵守论坛规则肯定是人人都要遵守的,何况回帖还有宠物币呢嘿嘿,到时候拿来换小高[em14][em14][em14][emb25][emb25]
( g. Y  V- `# O  z- ~
好主意!
发表于 2007-10-20 22: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初来乍到,希望得到大家的指导
% |$ T3 v& n: R* V; {+ S非常喜欢高加索,希望先在这里多了解一些知识
2 e3 ~4 s( }; r然后买一只乔治亚高加索幼犬好好的养起$ d' A. n/ E* j6 Q, f) C
希望大家能多给点指点
9 C. M1 h0 i/ n# T8 ^我的QQ:146092558 E+ s& }6 s5 W8 F, Y
请说明“高加索”
; G; D- c& L5 N" A4 M0 ?9 l5 X% U$ F' W谢谢
发表于 2007-10-21 12:14:48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支持~~~~~~~~~
. R6 K+ g2 h; l: D' C4 P4 W3 x+ Z% e9 x1 i9 y
但规则太多一下适应不了,等着慢慢温习吧!!!!!!!!!!!!!!!
发表于 2007-10-23 12:07:21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digicy  sgwwj  没什么规矩 只要大家来到这里玩得愉快就好!
发表于 2007-10-23 21:52:1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lol :lol :lol :lol :lol
发表于 2007-11-5 15:51:17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段时间没有来了,
- a6 k5 Q5 i% U9 M论坛发展很快,6 B9 W' x2 ]8 `' U& m$ v
支持!
发表于 2007-11-5 17: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欢迎楼上归队
发表于 2007-11-5 20:26:05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们的团队越来越壮大啦
发表于 2007-11-7 16:14:02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来了

:lol :lol
发表于 2007-11-9 19:46:41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多字``   看到眼都晕了`   大家一起努力吧`
发表于 2007-11-10 10:22:05 | 显示全部楼层
一起努力 !!
发表于 2007-11-20 16:32:39 | 显示全部楼层
来报道了。只养了只土狗。。。。。# |, y5 f3 a7 G4 n2 y- R3 ?& x8 n# }
真希望连我们打工族也能养得起小高,。
$ ?- E$ I8 a  r% v2 l! [军哥,如有4000元下的小狗请帮我留只。
% n5 H9 N- h" H6 I6 SQQ:187071844
发表于 2007-12-1 21:16:4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好我是新来的(厦门)
发表于 2007-12-1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军哥你好
$ X5 X) P+ Z1 u本人很喜欢小高% R2 p6 C, z1 x& Z2 o
不知多少钱
发表于 2007-12-4 21: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

太多规则,周末我再好好看,问一句,QQ相册中的图片怎么上传不了呀?什么地方的相册可以用呀,你们还打算推出相册嘛?
发表于 2007-12-10 23:02:13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是新同学 我是老同学 来报道了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QQ|小黑屋|手机版|Archiver|大连高加索猛犬基地 ( 辽ICP备19003138号

GMT+8, 2019-5-23 09:29 , Processed in 0.346720 second(s), 21 queries , Gzip On.

Powered by Discuz! X3.2

© 2001-2013 Comsenz Inc.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